close

第一次吃到中村藤吉是在宇治吃到的

還記得不愛吃抺茶的我,第一口吃下去就是喜愛的感覺

從此,只要去宇治,就一定要買個一支,不管天氣泠熱。

後來發現京都火車站的2F也有 (灑花)

真是令人開心!!!因為宇治不是每次來關西都會去~~~

在本店吃, 我大概都吃全抹茶口味

但這次點, 我選了抺茶和焙茶混合版 (うじきんソフト(抹茶&ほうじ茶)…361円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比起其他日式甜食,我覺得價格算便宜

特別是上面還有放上超好吃的白玉和紅豆

若有機會來京都玩不妨來吃一下

 

2F這間是只提供外帶

若您想要好好坐下來休息, 3F有店鋪(但我沒去過...附上官網圖片)...應該是離2F店鋪不遠...

中村藤吉京都駅店 

 

 美麗的京都車站  

中村藤吉京都駅店 NEXT

Nakamura Tokichi Kyoto Station Branch NEXT
http://www.tokichi.jp/stores/map_kyoto.html
住所: JR京都駅西改札口前 スバコ・ジェイアール京都伊勢丹2F
TEL: 075-352-1111 (ジェイアール京都伊勢丹 大代表)

營業時間:11:00~22:00 (L.O.21:15)

中村藤吉京都駅店

(↑圖片取自官網)

 

●關於這次日本5天4夜旅遊文章可參考: 

【2014大阪京都小旅行】5天4夜行程安排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