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指的關西機場是指已經過安檢後準備登機前可以購物的地方

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在關西機場買到薯條三兄弟 (以前坐捷星或樂桃都沒看過這間店)....我這回坐的是復興航空.....

這間BLUE SKY,整間店擠滿了很多人引起了我的注意

一開始先看到的是ROYCE生巧克力

後來看到北海道的白色戀人

我和友人們開始準備拿貨結帳

一不小心注意到轉角處竟然有薯條三兄弟(每人限買5盒)

我只記得我拿了3盒後, 沒5分鐘就全部被拿光了...(有這麼熱門嗎??)

 

這是結帳的人潮...一直都是這麼多人....

ROYCE生巧克力由於要泠藏, 所以建議要多花錢買保泠袋, 這樣確保它不會融化

我一回台灣就急著打開它了

果然很好吃...早知道多買幾盒XD...

 

ROYCE生巧克力介紹(其實台灣也有賣,只是價格沒有日本親民XD)

https://zh-tw.facebook.com/Royce.Chocolates.Taiwan

 

●關於這次日本5天4夜旅遊文章可參考: 

【2014大阪京都小旅行】5天4夜行程安排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