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來大阪那麼多次

除了百貨公司的超市外, 還真的不知道那裡有超市

這次和朋友走來JR難波坐車去環球影城,意外發現原在在JR難波站有一間"ライフ(Life)超市"

而且營業時間還蠻長的(早上9:00到晚上12:00)

它的地理位置就位於JR難波(蒙特利梭飯店),和JR難波駅是同一棟

可以參考這個部落客寫的文章:

大阪住宿:JR難波站內(大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酒店 HOTEL Monterey Grastmere Osaka)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明明有用iphone拍了很多張照片

但最後只剩下下圖這一張XD↓ (好想哭,可能是懲罰我拖那麼久沒有寫BLOG, 所以照片沒了也救不回來...)

 

只能用這張寂寞的告訴大家

這間超市很好逛

我來回買了2次

想要買土產什麼的, 都可以在這邊買

(我還在這邊買到鹽麴...價格是我之前在南海難波大葉高島屋的半價....>/////<)

還有很多商品都比百貨公司內的超市還便宜!!

 

以往我都是住在京都,第一次在大阪發現這麼好買的超市真的很開心

所以想法子還是生出了這一篇文

提供大家下回住難波地區又想逛非百貨公司地下街的超市的另一個選擇

 

這是超市的介紹(日文)

http://www.lifecorp.jp/CGI/store/shop.cgi?mode=detail&area_cd=06&shop_cd=219

 

●關於這次日本5天4夜旅遊文章可參考: 

【2014大阪京都小旅行】5天4夜行程安排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