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華星牛排館,是基隆老字號的一間餐廳

剛好友人想嘗嘗不同的東西

所以決定來吃看看 (假日建議預約,不然會沒位子)

華星牛排館  

它的價位算是中上(若跟西堤比的話。。。)

友人點了華星雙拼特餐"香烤雞排佐花生磨菇醬"

我則上點了下方的冰島鱈魚

二個餐主要差別在於華星雙拼特餐多了一道前菜

其實以CP值而言,點特餐比較划算

華星牛排館  

MENU出自於華星牛排FB

位於地下室,但環境不錯

有老式復古風味的牛排館的FU

  

我們大概是6點左右到,店內已經幾乎坐滿了

湯品部分,這海鮮清湯,沒有過多的調味,食材本身也很新鮮,是個好喝的湯品

友人點了酥皮濃湯,味道還不錯 (每人都有附一本餐前飲料/如照片紅色那杯,我覺得喝起來普通XD)

麵包還不錯,夠脆夠香

沙拉的部分,醬汁千島醬、蔓越莓醋二選一

我選的是千島醬,這千島醬和沙拉還蠻配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友人點的蔓越莓醋醬汁

友人的前菜"大草蝦佐香蒜橙香汁",水準中上,很新鮮,醬汁很搭

我的冰島鱈魚很不錯,很大片,總體來說是我的菜

友人的"香烤雞排左花生磨菇醬",老實說,普通了一點兒

其實來牛排館應該吃牛肉,可惜我和友人都不吃牛 (這裡的招牌菜應該是牛排吧)

 

總體而言,這家食材各方面算不錯,服務也很好

若吃膩王品系列的人可以考慮來這家吃看看呦

附餐水果及甜點, 飲料我們選了鳥梅汁(好喝)

   

  

華星牛排館

基隆市孝一路54號
預約電話:02-2424-678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 - 23:00
官網:http://www.h-steak.com.tw/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基隆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