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炸豬排咖哩飯!!!)

第一次和得正相遇~~大概在2013年那次在京都賞櫻吧

同行的友人搜文說京都山科站的得正有超好吃的炸豬排咖哩飯 

於是....在那趟賞櫻之旅我就吃了2次 (文章等我寫完2014年的...我再來補上去年的XD)

還念念不忘, 後來查了它在大阪有分店(它分店很多, 可查它的官網)

所以這回帶朋友來, 想說逛完大阪城後, 大伙可以吃一下

這家店就位在大阪城森之宮站

每每當我繞了一圈大阪城後, 走出來就是這站 (當然您也可以坐地鐵或JR直接到森之宮站, 這樣最保險)

在地鐵站的斜對面有間摩斯漢堡

旁邊就是得正了

 

菜單其實有好幾頁 (它有名的還有咖哩烏龍麵....眼裡只有咖哩飯的我...只拍了咖哩飯那頁....別打我XD)

とんかつカレ (這是炸豬排咖哩飯$870日幣)---我每次來只點這個↑↑↑

同行友人點了別的, 蔬菜咖哩烏龍麵 (好吃)↑

然後也有人點了牛肉咖哩飯↑ (應該是吧XD...才過幾個月我就忘了朋友點什麼了。。腦中只有自己點的豬排........)

飯類都有附上生雞蛋的蛋黃, 拌飯很好吃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就坐車回去難波了

從這回去票價$240日幣

(回到繁華的難波....沒想到逛了幾小時的大家...竟然再加碼吃了鳥貴族當宵夜...真是太強了)

 

得正 森之宮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森ノ宮中央1-16-22

地鐵:JR森之宮駅・地下鉄森之宮站走路2分鐘

官網:http://www.tokumasa.net/

 

●關於這次日本5天4夜旅遊文章可參考: 

【2014大阪京都小旅行】5天4夜行程安排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