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玩耍了這麼多天了...

在倒數第2天, 決定來吃在台灣最常見的 豆腐辣湯飯

這間也是在網路上搜尋,網友還蠻推薦的一間餐館(而且很平價~!適合已經快把錢花光光的旅人)

這間店不難找,坐到地鐵新村站3號出口

往梨大方向走就會看到了

我們很好笑還不小心走過頭了

記得就在這家店旁邊(中間有隔一條小巷子的馬路)

我們逛完這間髮飾包包店,不小心就忽略它了,哈!

還走過頭,想說怎麼找不到XD。。。後來想想不對勁往回走....

門口就有菜單了(有中文) /價位都很便宜

它是24小時營業,住附近的話,還可以晚上來吃個夜宵~

他們把豆腐的中文翻成豆花, 總覺得好妙喔!!  哈哈 (甜鹹都稱作豆花)

泡菜自助區(吃不夠可以自己來夾泡菜及添飯)

桌上已經放好水/海苔/一盆蛋/餐具等 (隨你加!! 真海派)

櫃台旁也有飲料, 若想要喝可以另外選購 

送來的樣子小菜及飯!! (我覺得小菜好吃呢!!)

吃不夠的話, 自己再去自助區夾

 

 

 

我點的是海鮮豆花

我朋友點的是混合豆花(有牛內和海鮮)

味道很入味, 好好吃!!!辣度對我們來說剛好~~~~

雖然中文翻釋用豆花, 但事實上它就是台灣賣的韓式豆腐辣湯飯啊~~

說到豆腐辣湯飯, 市政府旁的貴婦百貨有一家豆腐村也是好吃又便宜

改天寫文介紹一下

這大概是我這幾天吃過最有台灣韓式料理FU的店吧!!

還蠻推薦來吃看看的

只能說豆腐辣湯飯就是我的菜...我激推的原因是因為我愛, 哈哈!!!!

  

飯加海苔超適合的!!!

帳單! 可以算是好吃又便宜的一餐吧!!以首爾的物價而語.... (炸雞都要15000 up 韓幣1桶了)

我們吃的心滿意足!! 哈哈

還蠻推薦大家來吃看看呦!!鍋的口味很多!!很可惜隔天要回去了

不然我想我們會再來吃一次的!!~

 

 

◎我把這次韓國玩耍的文整理成這一頁,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呦!!

8天7夜行程安排 (韓國 首爾 賞楓 懶人包)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