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理/移除

說到這馬鈴薯排骨鍋

我好懷念N年前在加拿大多倫多的Korea Town裡的馬鈴薯排骨鍋

所以想說第一次來韓國,一定要來吃吃看正宗的是不是和我記憶中的一樣

可憐的友人,硬是被我逼來

其實剛開始的時侯,有點鬼打牆,怎麼也找不到這家店,在心灰意泠準備回家時,又莫名給我找到了

原來它離換匯的地方不遠

就在這張照片旁邊 

  

這間店斜對角。。。。 

(別擔心,菜單都有"中文")

它有多人食用的大鍋

和個人用的鍋

殘念的是。。。。

個人小鍋只有豬骨沒有馬鈴薯(大哭)

但同行友人不愛豬,所以大鍋是不可能點的(除非我要浪費食物)

所以。。。我還是點了小鍋

馬鈴薯沒吃到,就留在回憶裡,下回來一定要吃到!

(回想在加拿大,5~7元加幣就有一鍋。。。。好想回到多倫多喔~~)

送來的小菜,樣式不多

大黃瓜沾旁邊的辣醬吃(但我不喜歡大黃瓜,所以沒有踫XD)

泡菜和蘿蔔是我愛的菜! 海苔放在飯裡一起吃也很香

店裡生意超好的

幾乎都坐滿了

我們只剩下那種要脫鞋子的位子(幸好大家的腳臭都被食物的香味所掩蓋了)

我和友人點的餐,其實價位很合理!!(下回決定來韓國,決定要多留點胃吃這種鍋!)

 

不一會兒我的鍋就送來了

雖然這種排骨都沒有肉,但真的好香好好吃!!吃到懷念中的味道還是很幸福,但沒有馬鈴薯還是有怨念!!我下回一定要再來吃!

友人點的餐

  

真是滿足!!

能夠在回台灣前再吃到這個排骨鍋(雖然沒有馬鈴薯,哭哭)

這回來韓國,也算是圓滿了~

 

明洞 「元堂」Onedang馬鈴薯排骨鍋(明洞2號店)

地址:首爾特别市中區忠武路1街25-33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25-33)

電話:02-757-7612

營業時間:24小時

 

怎麼去?

地鐵:明洞站5號出口(如地圖所示)距離不遠

明洞 「元堂」Onedang馬鈴薯排骨鍋地圖  

 

 

◎我把這次韓國玩耍的文整理成這一頁,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呦!!

 

8天7夜行程安排 (韓國 首爾 賞楓 懶人包)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