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應該是我們最常來覍食的地區吧。

回台灣的前一天,我們又來到這地方逛逛

會注意到這間店,其實是誤打誤撞

因為每次來明洞,都會發現這間店人很多

所以我和友人說一定要來吃一次

題外話,走去忠武紫菜包飯的路上也有我最愛的Cath Kidston呢!

和友人只點了一份,因為我待會還想去找我一直想去吃的"明洞 「元堂」Onedang馬鈴薯排骨鍋"

怕吃太飽,待會就吃不下了。

送來的樣子。有湯(我們二人雖然只點一份,也給了二人份的湯喔),有魷魚(感覺是從泠凍庫拿出來的,吃起來有之前泠凍的微硬感),還有熱呼呼的紫菜包飯捲10個

其實很冏的是.........我們原本以為那個蘿蔔是年糕(因為每次都遠遠的從外面看這家店.....就誤認了XD)

雖然醃蘿蔔很好吃,但若是年糕就更好了.........>/////////////////////<

一份6000韓圓,算是挺划算的

湯很好喝,紫菜包飯配著辣辣的魷魚一起吃,真的好好吃喔

沒一回兒我們就吃光光了!!

外帶的人超多!!

其實原本還想帶一份做宵夜,但想到待會還要吃馬鈴薯排骨鍋還有橋村炸雞,只好忍痛沒買了

 

這間店好像有二家分店,我吃的這間是靠近涮涮鍋的,另外比較多網友吃的那間

好像在「元堂」旁邊

若來明洞閒逛時

可以考慮來一盤試試喔!!

 

◎我把這次韓國玩耍的文整理成這一頁,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呦!!

8天7夜行程安排 (韓國 首爾 賞楓 懶人包)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