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準備回台灣了,由於班機是中午,所以其實也不太能去別的地方
最後和朋友決定,再到金浦機場的LOTTE MALL好好採買一番

網路上查到它的營業時間是10:30,所以我和友人大概有1個多小時的時間可以好好逛

裡面有許多的商家
不過因為時間不太夠
所以我們就直接衝樂天超市

原諒我,時間不太夠,我回到台灣才發現好多照片都糊了(可見當時我多衝!)

這個"i"可以寄放你的大的行李箱 (很方便) 

我和友人一起把已經超重的行李放在這,準備再繼續超重(誤)

 

沿途都有這樣的指標,不用擔心回不去機場

另外,在樂天超市門口也有置物櫃(免費的),我們把後背包放進去

超市還是很歡樂!我最愛超市了,只是。。。生鮮食品只能看看。。。

還有人參!!!好酷喔~~

其實有發現,可能它在機場旁,台灣最熱門必買的一些零嘴兒,幾乎架上都是空的(建議可以先在市區把餅乾類先買好,以免撲空!)

當天我又買到忘我了。。。

同行友人有被我嚇到 (我買了二大包海苔!!)差點搬不回去--->>是有這麼缺食物嗎?(吶喊)

這是我回家後把所有買的食物攤開來的樣子

我真的有嚇到!!!!!!!!

怎麼可以買成這樣,難怪我覺得全身酸痛(扛太多了)

 

 

樂天超市金浦機場店
(롯데마트 김포공항점)
首爾特別市江西區天空街38
營業時間:10:30 ~24:00
交通:與地鐵5號線、9號線、機場地鐵金浦機場站3號出口相連(步行約5分鐘)

 

 

◎我把這次韓國玩耍的文整理成這一頁,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呦!!

8天7夜行程安排 (韓國 首爾 賞楓 懶人包)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