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內藏山回來的那一天

我很壞心的逼了同行的友人和我一起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

因為它開到12點(我想要買買買!!!哈哈)

OS..原本有想要在那吃個晚餐(但最後沒有, 因為買到好累就直接回家煮泡麵了XD)

 

從內藏山2天1夜回來, 身上的行李怎麼辦?

首爾站樂天有提供行李寄放服務

我和友人是後背包,所以我就直接使用超市一進門的右手邊有一整排的寄物櫃,它是免費的。

怎麼使用免費寄物櫃呢?

首先畫面有三個選項, 我們當然是選擇(中文)

放行李放進去後, 它會要你輸入6位數字

   

接著就完成了, 很簡單 (有中文其實寄放完全沒有問題)

老實說, 首爾站的貨很齊!!

和機場金浦樂天的比起來, 我覺得熱門貨幾乎都有!!!  

還蠻推薦直接來這補貨~!

這賣蔬菜的好酷喔~ 後來決定買一些回去煮泡麵~~

  

首爾站也有提供打包服務,方便您打包後直接拖運!

  

圖中這個切膠帶機器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怎麼用,結果看到旁邊的人,輕輕往下壓就切斷了。很方便

後來逛太晚

就回家煮泡麵吃

結束這很累的一天(圖中這泡麵還蠻好吃的)

 

樂天超市Lotte Mart 首爾站:

營業時間:營業早上10點到晚上12點 (退稅到晚上10點)
地址:首爾中區蓬萊洞2街 122 /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봉래동2가 122

交通:坐到地鐵首爾站,往1號出口方向走,到達後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樂天超市了呦~~

 

 

◎我把這次韓國玩耍的文整理成這一頁,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呦!!

8天7夜行程安排 (韓國 首爾 賞楓 懶人包)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