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吃吃看有名的東大門 陳玉華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一路從東廟(我們住的Korea hostel6) 走到東大門

就為了找尋那傳說中很好吃的陳玉華一隻雞

(其實也可以坐一站地鐵拉,但總覺得一站地鐵坐起來有點心虛,於是就走路)

陳玉華一隻雞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坐到東大門9號出口, 這樣過去也蠻近的-如地圖所示)

  

看到ZEN這個巷口左轉,巷子很小

往裡面走到底就對了

 

一走近就看到滿滿都是人的人潮!!

於是乎,走到肚子有餓的我們,決定!先不吃陳玉華,改吃隔壁生意也很好的明洞一隻雞"명동닭한마리

 

店的招牌 

 

店裡有會說中文的店員,我們很快的點了一份(加了一份年糕)

送來時,他們會把雞剪一剪,然後開大火煮

 

附上泡菜(很普通)我後來把它丟下去煮,因為覺得有點太生了

韭菜大蒜等配料還有水 

       

煮滾後就可以開始吃了

老實說,年糕還不錯,其他真的沒有很驚豔

但看隔壁的韓國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想這間店應該應該還不錯吧,只是我來到韓國一直吃雞肉,可能吃到怕了吧!

(我不吃牛,朋友不吃豬,所以只能吃雞肉,哈哈哈!!!)

   

店家資訊:

明洞一隻雞 명동닭한마리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5가 280-4
首爾特別市 鍾路區 鍾路5街 280-4

營業時間 : 9:30~24:00

  

 

◎我把這次韓國玩耍的文整理成這一頁,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呦!!

8天7夜行程安排 (韓國 首爾 賞楓 懶人包)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洞一隻雞 명동닭한마리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