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韓國已經N日的我們, 終於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決定來嘗試看看我們在台灣最愛的涮涮鍋

這家位於明洞的涮涮鍋(我只記得在Forever 21附近)

 

它位在2F, 1F樓梯口有價目表(也有中文可以參考菜色)

加點菜單(吃不完可以再點)

    

送來的樣子,湯底還不錯

不過我點的是蘑菇涮涮鍋,真的就一堆菇(好空虛)---左下方那一盤就是我的主餐XD

菜盤則是一堆豆芽菜+少許的白菜及青色蔬菜(左上方)

因為我不吃牛, 我朋友是說牛肉普通

只能說, 這家店.....

若吃到沒地方吃, 可以考慮來嘗個鮮, 個人 還是覺得台灣的火鍋比較合自己的口味拉 (光菜盤就大勝)

   

結帳金額, 大概台幣500多塊

和台灣吃起來差不多~~算是合理價位!

 

走回地鐵的路上看到這個烤魷魚

讓我想起台灣各大百貨地下街的"達客魷魚絲"

來到韓國當然要嘗一下囉

   

在明洞有很多這種烤魷魚的攤子

一包5000元韓幣也不算貴

味道很香很好吃

不過牙齒要夠好才行!!

當天晚上的消夜XD (梅酒+烤魷魚還有一些很空虛的餅乾)

韓國的梅酒和我像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還是愛日本梅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我把這次韓國玩耍的文整理成這一頁,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呦!!

8天7夜行程安排 (韓國 首爾 賞楓 懶人包)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