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口的春川辣雞

這道美食和台北市林森北路的"春川 達卡比" 都來自春川

這次從韓國回來後, 我又跑去吃一次"春川 達卡比"

我會把美食遊記補上

辣炒春雞地圖  

這家新村站 春川家辣炒雞排,很好找,只要你坐到地鐵新村站,然後從1號出口出來直走, 第一條巷子右轉

首先會看到這個現代百貨,途中還經過了在台北很多人愛的丸龜製麵XD, 有點想去吃...但會被揍吧)_

這是店家的外觀, 算蠻近的, 大概3~5分鐘就到了吧 (這是我們的快步腳程XD..還是因為餓了走的特別快....)

一坐下來...你周遭所有一起吃飯的都是觀光客

而且大家看起來好像常客, 點起餐來很熟練呢

不像我們, 看起來有點呆...

我忘了拍菜單 (菜單是全韓文)

所以店員很直接的就幫我們在點菜單上快速的劃啊劃, 就點好了!!.....(會不會太直接了)

總之, 我們是點起司的口味的雞排 外加綜合拼盤(年糕/蕃薯/熱狗) +蕎麥麵 , 一共是20500韓圜....(2人)

請原諒沒做功課又不懂韓文的我們>////<

沒法幫大家翻譯

很快的就送上來我們的主餐了....

它有給你圍裙(很貼心)讓你不會吃到最後全身都紅通通XD

炒啊炒的....它有給泡菜( 通心麵/黃蘿蔔/泡菜)...但我跟我朋友都覺得還好.....後來還有一盤不在三合一盤內的, 是芥茉醃蘿蔔(這不錯吃)

它有附上傳說中的泠湯..但我和朋友2人不愛......只能說喝熱湯習慣的我們......

這頓吃了20500韓圜, 我覺得大體來說非常好吃 (也不貴, 台灣大概2人套餐是799+50起司+外加10服務費)

只是我和朋友是年糕魂..總覺得它的年糕太少了...

...雖然它有熱狗...但我們覺得熱狗還好... 若會韓文應該一開始就說..我們要"外加很多很多的年糕"

因為年糕炒這個, 真是完美的絕配啊~~~~~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喔!!!

然後若沒機會來, 台北林森北路的"春川 達卡比"也可以去吃看看(只是有時不好訂位XD)

 

 

春川家辣炒雞排
地址: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서울특별시서대문구창천동 57-8

營業時間:10:00~次日06:00

可以參考韓巢網站的介紹:http://cn.konest.com/contents/food_detail.html?id=1420

回來才發現它有優惠券到明年(殘念)有送一瓶免費飲料XD

優惠券:http://cn.konest.com/contents/food_map.html?id=1420

 

 

◎我把這次韓國玩耍的文整理成這一頁,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呦!!

8天7夜行程安排 (韓國 首爾 賞楓 懶人包)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