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那時應該很緊張, 怎麼每張照片用iphone拍都糊了呢

今天要出發去內藏山, 票買好了...是KTX的票

要怎麼買票呢? 找韓國觀光公社就對了, 請參考:

如何到韓國觀光公社한국관광공(首爾)可以參考我這篇:http://yumitrip.pixnet.net/blog/post/101553479

我們訂火車票的去程是32100韓圜,回程是34500韓圜(可刷卡)

價差的理由我也不知,不過我們後來回程坐的火車更新更漂亮,不過以舒適度來說,我反而覺得去程的舊款車種坐起來比較舒適呢!!

 

龍山站坐1號線就可以到了,只是沒想到中途地鐵除了開的有點慢外,又突然停下車

害我很害怕會趕不上火車XD

龍山站很大, 地鐵出來後, 直接坐電扶梯往上到大廳, 就可以看到很熱鬧的景象

也有便利商店,我去買了飲料及零食(因為要坐2個小時又24分左右)

標示都還蠻清楚的, 找一下KTX的標示及要前往的方向, 就可以找到搭車的月台了

車子內裝還不錯

還有美麗的列車小姐(沒有圖可證明XD)

我的位子 (不小心拍到我美麗的同伴身影)

車子內部 (整個很舒適)

車上也有賣零食的販賣機, 然後也有像台鐵一樣, 有人會推著車子賣食物

IMG_7074.jpg

貼心的行李架

我的零食們(那奶茶是我朋友的, 這是她唯一在首爾找到的奶茶.....馬卡龍是我從台灣帶去的XD)

火車上有免費的WIFI, 可以上網打發時間!!

火車很準時, 於是我們到了井邑站

井邑火車站外觀

 

重要的Information center旅遊服務中心(裡面服務人員好像有人會講點中文)

記得跟她問往內藏山的171公車站牌在那, 她會給你非常清楚的地圖呦 

然後我們又跟她確認了我們住的旅館地理位置, 又拿了井邑市的地圖

老實說, 感謝背包客棧pelagia推薦的MOTEL, 我們住的那間只要5萬韓圜, 

我在服務中心聽到的有人現場請他們代訂, 都是7萬起跳

省下來的錢錢就拿去買東西吧

 

 

下一篇文會介紹我們住的那間MOTEL喔!!

PS>>>對了, 若沒有訂內藏山住宿, 可以直接請服務中心幫你代訂旅館喔!!!貼心的好服務!!

 

 

◎我把這次韓國玩耍的文整理成這一頁,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呦!!

8天7夜行程安排 (韓國 首爾 賞楓 懶人包)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