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Mo-Mo-Paradise是一家我很愛吃的壽喜燒店

之前有試過它其他種口味的鍋

但最愛的還是它的壽喜燒

它的分店很多,但我最常來的是位在京站4F的京站牧場

 

我是在下午3點多來吃的(是吃午晚餐^^)

因為它平日的午餐90分鐘吃到飽比較便宜,單種鍋只要$359元/人 (外服務費10%)

→在平日(非假日)11:30~16:00前進場都是這個價位

還有飲料可以無限暢飲(真的很划算)

 

鍋的種類很多有我最愛的壽喜燒、涮涮鍋、和風辛味噌鍋、香芧咖哩鍋(暫停供應)、蕃茄鮮蔬鍋

每次我都是選單種鍋(壽喜燒)

喜歡不同口味鍋底的話可以考慮雙種鍋(貴50元)

桌上有水及醬油, 可以自行添加在壽喜鍋裡 (太鹹就加水/ 不淡就加醬油)

第一次平日下午來吃

沒想到吃午晚餐的人還真不少XD

壽喜燒鍋

也有附上蛋

然後服務人員會問你要白飯還是糙米飯

 

菜盤 (可以無限續加)

 豬里肌肉片(可無限續加)

 豬梅花肉片(可無限續加)

平日午餐有包含飲料

這些都可以自行取用

 

肚子有點餓, 把菜盤全都丟下去煮, 哈哈!!

我的可樂及糙米飯 

肉的部分(有牛肉及豬肉)要續加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就好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直接跟服務人員說您想要續加的肉品即可 

 

青菜的話,有這種餐車,可以無限續加您要的青菜們

我覺得它的蔬菜/肉品都很不錯

喜歡吃壽喜燒可以考慮來吃呦

   

Mo-Mo-Paradise-京站牧場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 京站時尚廣場4樓 )
(02)2550-0889
營業時間:11:00 AM~ 11:00 PM(10:30 PM 為最晚點餐時間)
http://www.mo-mo.com.tw/

 

☆☆其他文章:吃喝玩樂在台北 ☆☆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