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公休...千萬不要來...這張照片是用來紀念的。。。心在滴血)

身為瘋狂的玩烘焙料理人...(是買的很瘋狂吧)

來到首爾, 一定要來芳山市場(방산시장)看看吧

不然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首先

不懂韓語的我, 完全沒有查過芳山市場究竟何時開..只知道每天大概傍晚就關了..

所以...我遇到星期天全部都沒開的冏況....當時真的很OOXX...

還一直很不死心的走進去, 結果親眼目睹一家也沒開才放棄....

(感謝我的朋友願意後來又陪我來一次, 可能是我在她耳邊唸到她不得不陪我吧>/////<)

(黃昏的清溪川...適合遇到公休很無奈的寂寞心情....)

旅程過了幾天, 從南怡島回到市區後

我又來了一次, 哈哈!!(這次終於有開了!!開心的歡呼)

我是坐1號線到鐘路5街, 出口是7號 

一路直行後會看到清溪川就到芳山市場了

芳山市場地圖  

其實從乙支路4街也可以..不過因為我就住在1號線, 所以直接到鐘路5街是比較方便的

開始逛就開始亂買....買到快提不動了...

這家紅色店有些貨很不錯,也有零賣,算是很好買的一家店。哈(每件商品都有標價錢,連問都不用問,想買就拿,嘻)

 

其實有一些商品我在台灣有看到(有人從淘寶揪團?或自己訂貨)

不過在失心瘋的情況下, 我還是亂買了一些

整條街都是賣烘焙的, 其實蠻大的(走也會走到很累), 不過不懂韓文, 也不太好意思亂問

這家害我失心瘋買了一堆, 它有些貼紙真是美到爆!!!

 

結果我們往裡面走, 它還有另一個分店在另一條巷子內

結論是....

不要想貴不貴...喜歡不買回家會對不起自己

它的盒子很多價格都很划算, 像是餐盒一個才7塊, 但一次的量要50個...我實在扛不回來

嗚嗚!! 下回有誰要去, 可以順便幫我買嗎?

          

一直逛到天黑才肯走...(夜晚的清溪川真美)

真是難為我朋友了.....

 

結論:

喜歡烘焙的小東西..又剛好去首爾的

建議去走走喔!!

只看不買, 看些產品包裝也挺幸福的

 

 

◎我把這次韓國玩耍的文整理成這一頁,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呦!!

8天7夜行程安排 (韓國 首爾 賞楓 懶人包)

  

 ☆國內外訂房網:logo-agoda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